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卫健部门进企业开展职业病监测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0

     

近日,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卫生执法大队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联合在全县重点企业进行为期10天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通过开展对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通过座谈、查看资料等形式及时掌握全县重点行业的职业病危害现状,切实加强职业病预防控制,保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本次监测内容:对企业粉尘、噪音、化学毒物等为重点危害因素监测。监测工作首先调查了解用人企业职业病防治基本情况、职业危害因素申报情况、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健康培训情况、职业健康检查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及运行情况、个人防护用品配备及发放使用情况,最后在工作场所进行粉尘、噪音、化学毒物等多种职业危害因素样品采集和现场检测。

此次活动将在11月底前完成全县35家用人单位的监测工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县总工会维权部部长王家英参加相关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