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2019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月20日,由江陵县总工会主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江陵县2019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在江陵县通运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征民出席开幕式。

杨征民在致辞中强调,职工拔河比赛,体现的是团结就是力量,展现的是勇于争先的决心、克难奋进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无奋斗,不青春”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江陵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职工拔河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164个组别,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2000余人参赛。他们将在未来两天内决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