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5

     

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1月14日,石首市总工会联合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在桃花山青竹沟的青山绿水之间,近五十名石首本土艺术家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为青竹沟村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有激情澎湃的合唱《情牵石首》、有催人奋进的二胡演奏《红军树叙事》、有充满地方特色的石首说鼓子《岳父成双》荆河戏围鼓《打金枝》、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桃花方言小品《三哈哈农庄》。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群众时而喜笑颜开,时而潸然泪下,感受着精准扶贫带来的乡村巨变,感受着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弘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尽快迈上小康之路,同时群众都希望这种精神大餐能够越多越好。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夏翎翔,桃花山镇党委书记陈鹏,和青竹沟村200多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