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县工会系统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5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系统干部组织建设业务水平,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效能。11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业务工作培训会。各乡镇、管理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县总工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主持会议。

培训邀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授课,朱部长从中国工运的发展历史、工会的职责变迁、工会当代的职责效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工会要落实好维权+服务职责、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好三个活动、深入贯彻“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高唱四季歌,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培训会后,工会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对基层组织建设的认识,为基层工会开展维权+服务工作作出了指导,对于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开展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