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 “双11”慰问活动为快递员送温暖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5

     

“双11”活动期间,快递行业职工每日投送量不断创新高,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快递行业职工,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多措并举,开展“双11”期间慰问活动,为快递员送温暖。

“快递小哥辛苦了”!11月14日中午,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相关人员前往该县郢都电商产业园内的几家快递公司,为近百名快递员每人送上保温杯,表达工会组织对快递员的关怀。活动现场,不少即将出发送货的快递员们赶紧用保温杯倒上热乎乎的开水。

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网购业务迅速发展,在“双11”期间为快递员送去温暖,目的是给他们加油打气,让职工们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同时保障在“双11”至“双12”期间为快递员提供充足的后勤储备物资,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