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座谈倾听职工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4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了解职工思想动向。近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座谈会,倾听一线职工入党初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肖德准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毛圣万及企业一线职工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入党的过程及自己心路的变化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初心。

张良慧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遵守党章党规上做表率,把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挺在前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扎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诺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