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健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张铭就前期区总工会组织两个调研组对基层工会工作调研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区总工会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根源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会议为契机,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做好检视剖析,把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还对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情况进行了闭卷测试。

张良慧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遵守党章党规上做表率,把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挺在前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扎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诺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