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柘木乡举办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2日,监利县总工会联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在柘木乡举行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会,为该乡贫困户和养殖户进行水产养殖培训。   

培训中,水产专家围绕小龙虾起源、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养殖环节关键技术要点、养殖成功经验和教训、注意事项、龙虾产业链延伸、如何增收等方面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做了精彩讲解,随后,专家还深入到龚塘村养殖基地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七天,以理论和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自今年九月以来,县总工会已联合多个部门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学习,使贫困农民掌握基本的技能知识和能力,补齐“短板”,激情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利用技能实现增收,助推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