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3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1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庆宏主持。

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基层面对面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每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看“五个是否”、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看“八个是否”、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看“五个是否”,逐条对照检视,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每位党员也本着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精神,中肯的提出对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纷纷表态,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补足短板,不断增强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