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三抓”“三要”“三更” 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12日,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纪要,县总工会党组书纪、常务副主席周才和主持会议。

周才和要求在部署做到“三抓”,一是抓好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二是抓热宣传,灵活利用各种媒体、报刊、平台加大宣传度;三是抓贯彻落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敢于担当和实践,压实工会责任。

在目标任务上做到“三要”。一要在学思中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安排;二要在践悟中理清思路,制定明年工作思路;三要在知行中抓好结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具体落实上做到“三更”。一是把政治引领的旗帜举得更高。二是把建功立业的平台拓得更宽。三是把维权服务的职责压得更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