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1月12日,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摆问题,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研讨会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刘琼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专题会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面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