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议事”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1

     

为进一步深化民主管理,积极推行职工议事工作,11月11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规模以上企业,在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召开职工议事推进会。

 推进会上,观摩了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职工议事现场,明确了职工议事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提出了2020年工作任务。

规模企业工会主席通过职工议事规范化建设观摩,一致认为:职工议事畅通了劳企双方沟通渠道,充分发挥了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决策和监督积极性,有效促进了企业的整体和谐,值得推广。

 自开展职工议事工作以来,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班,精心指导,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企业招工难,生产经营不畅等问题得到缓解。职工工作环境、安全生产条件得到改善。工资奖金、社会保障有所提高,有效地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