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月11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全区传达学习会议提出的要求,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张铭强调,区总工会要按照区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坚持做好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工会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积极主动做好党的职工群众工作。要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上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创新开展工作。从健全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上进一步强化工会工作体系。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维护职工群众的劳动经济、民主政治、精神文化、职业发展等各项权益。

张铭强调,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群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