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举办招聘夜市 搭建新型对接平台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月7日晚,监利县总工会联合人社部在龙腾广场举办以“金秋送岗 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招聘夜市”活动。旨在帮助部分求职者白天无暇参与公共招聘服务活动的难题,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新型对接平台。

本次“招聘夜市”活动共组织1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涵盖食品、机械制造、绵纺织业、餐饮服务等8个行业的就业岗位200余个,共吸引300多人进场求职,1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活动现场。浩宇制衣、南桂铝业、晋利食品等12家企业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居民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为求职业提供求职指导、技术培训报名等多项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