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园博园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7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市志愿者服务队以“关怀社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主题,开展了“金秋户外行——石首市志愿者服务队荆州园博园志愿服务日”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四十多人抵达荆州市园博园后,立即受到园博园志愿者管理部颜创的热情接待。颜创部长向石首市服务队介绍了园内志愿者的一些工作分部情况及工作内容。随后,石首市服务队的队员们也参与其中,并就如何做好园内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思路,给一些有需要的游客指引方向等,树立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娥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从自身做起,使此次园博园志愿义务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