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弘扬工匠精神 促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8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1月8日上午,石首市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促进企业发展”技术大比武活动。此次比武涵盖主要一线操作岗位,共设有6个车间,6大工种,11个工序,参赛人数达150余人次。

开幕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兴军发表了动员,要求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充分认识本次比武的重要意义,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敢为人先的意志,务实高效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提升质量,强化安全,将安全管控、质量提升和技术大比武活动结合起来;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极大提升公司的劳动效率。

公司工会通过此次技术大比武,旨在鼓励全体员工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找到自己的目标,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