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月7日,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干部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的号召下,召开了集体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杜主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个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号角,对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杜主席强调,学习要抓关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要联系本职工作,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的目的在于学有所用,要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围绕职能定位,不断探索完善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各项制度,用认认真真、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真切切的责任担当,来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