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监利县大垸管理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6日,大垸管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交流大会,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开展讨论交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燕冰主持会议。

会上,大垸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班子成员还就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垸管理区党委班子始终突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把自己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徐燕冰号召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个到位”,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调查研究上更加深入、更加充分,在检视问题上更加精准、深挖根源,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