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开展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课题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为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开展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对劳动者影响问卷调查的通知》精神,根据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监利县总工会选取一家制造行业进行调查。

11月7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组织调研专班深入湖北顺昌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问卷调查。此次调查采取一对一形式开展,与企业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等十余人深入交谈并扫码填写调查问卷,详细了解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对企业工资分配、人工成本、就业方面的影响。

此次调查旨在掌握中小企业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评估判断当前最低工资标准是否有效保障劳动者及其赡养人口基本生活,不断促进劳动者在共享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