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7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领班子成员,到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张良慧一行了解了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企业生产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与全国级、省级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子女上学及家庭成员就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工会的各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张良慧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职工生活上遇到暂时困难,我们就要想方设法的帮助。全县广大工会干部要以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