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对部分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督查,以此规范工会经费收支,提高工会经费使用绩效。

今年10月以来,根据荆州市总工会要求,公安县总工会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县6个乡镇和22个基层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了解基层工会执行《实施细则》和《解读》的情况,查找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中的违规违纪问题。重点检查工会经费是否额拨缴;是否违规超标准、超范围发放职工福利;是否存在报销与工会活动无关的费用等方面的问题。

11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财务部对县总工会机关本级财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县两级工会还对公安一中、公安县中医院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限期整改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