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沙市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两个调研组,对基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工会负责人对工会情况的介绍,并与职工代表座谈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观音垱镇工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详细了解了工会的组建情况,听取了观音垱镇工会负责人对基层工作组织结构的介绍,以及基层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在东信药业企业工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作在保障职工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提升职工技能和职工活动的开展情况。

张铭说,基层工会是工会工作的基础,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的承载者和实践者,基层工会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中省市工会工作成果向基层延伸,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职工维权、组织建设、职工解困脱困等方面的工作,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努力把基层工会建成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