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开展攻坚拔寨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6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到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吴桥村开展攻坚拔寨工作,为贫困户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

“您的帮扶责任人是谁?每月都来您家里吗?在吴桥村贫困户姚新华的家中,张良慧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仔细核对其政策享受情况及相关佐证资料。在得知贫困户庄先福的儿子入伍前缴纳的保险与城镇职工保险未合并,张良慧及时与镇相关部门沟通、反映,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贫困户竖起了大拇指。

张良慧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医疗报销、扶贫政策和帮扶成效满意度,并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反映。

今年是吴桥村整村出列的关键节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吴桥村整村脱贫“摘帽”是每位扶贫干部的共同心愿,江陵县总工会将持续发力,为完成吴桥村整村脱贫出列凝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