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张良慧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系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去,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为江陵工运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各部室长还就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