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公安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5日,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张和平授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

张和平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从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4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

袁丹君要求,我们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分步骤抓好主题教育各个步骤的落实。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要直面使命担当,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要挺纪在前不逾矩,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展现党员形象;要无私奉献有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庄重承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做一个纯粹的共产党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