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荆州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以《涵养家国忧乐乡土情怀 坚守从警之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市公安局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作深入交流。他指出,“情怀是初心的源头”,勉励广大民警涵养“三种情怀”:一是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牢记责任与担当,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矢志不渝爱党爱国、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二是涵养浓烈的忧乐情怀。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爱民亲民、忧民为民、护民安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增和谐”的各项工作。三是涵养质朴的乡土情怀。饮水思源不忘本、不忘恩、不忘廉,知恩知足、自省自律,以赤诚之心对待事业,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包容之心对待同志,以慎独之心对待自己,以敬畏之心对待法纪。

与会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他们对公安民警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思想得到升华,境界得到提升,信念更加坚定,信心更加坚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