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

会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自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组对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指导组指出,此次调研很充分,展示了市总工会扎实的工作思想作风。一是整个调研征求意见较广泛,第一手材料掌握信息量较大,调研报告确实找到了工作中实际存在问题的症结;二是整个调研报告逻辑严谨,条理清晰,班子成员都是针对分管工作开展的深入调研;三是调研报告观点鲜明,理论有据;四是能够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调研文章的针对性都比较强。

指导组要求,下一步,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依据市委关于调研报告撰写的指导意见,围绕工作内容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的相关内容;二是要充分运用此次调研后形成的调研成果,有效推动工会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落实主题教育,做到基本情况一口清,应知应会的内容要明确,问题整改清单要抓紧整改,评估标准要查缺补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