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情系职工,爱在“金松兴安”浓秋时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活力。10月31日,在松滋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沙道观镇大兴垸村金松兴安工会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村“两委”、荆松一级公路收费站、湖北衡安注安事务有限公司、一级公路养护站共计31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沙道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大兴垸村党总支书记乔郑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表明建会的初衷就是要把更多优秀的职工力量汇聚到家乡经济的发展中来,让大家在沙道观镇大兴垸村这片沃土上更好地实现个人职业理想,感受家乡的温暖 

   大会选举产生了沙道观镇大兴垸村金松兴安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洲念同志当选为工会联合会主席;胡雅琴、张华荣同志当选为副主席,邓聪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郭雪可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洲念发表感言: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不忘初心”的工作理念来行使好工会职权,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服务发展全局,让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活起来、动起来、转起来”。 

   会上,沙道观镇组织委员、工会主席向媛强调,工会工作的对象是职工,基础在职工,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要发挥工会职能,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规范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工会组织自身素质。

   在国际歌歌声中,大兴垸村金松兴安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