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公安县总工会对照初心使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1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向全县各单位和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向全县各单位和基层工会征求县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领导班子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县总工会由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到行政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工会、一线职工、精准扶贫点、“两代表一委员”所在单位征求意见,发放意见表220份,收回208份,征集到意见和建议22条,县总工会党组将进一步梳理后,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