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县总工会开展 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月30日,江陵县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成涛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室长参加廉政谈话活动。

第二纪检监察组首先介绍了工作职责,就今天监督检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张成涛在与班子集体及各部室长谈话时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职尽责;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切实加强关键环节、关键部门的风险把控;四是要切实加强工会经费及各项专项资金管理。希望在今后的经费检查中继续保持依法办理,从严管理的优良作风;五是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体现在自觉学习各项规章、党章、党规、党纪,要慎用权、慎交友。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代表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突出重点抓学习;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建章立制防风险;四是落实责任严纪律;五是迎难而上敢担当。集体廉政谈话后,第二纪检监察组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