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大力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1

     

为贯彻落实全总关于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的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入会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石首市总工会大力推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10月30号,石首市儒房地产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在该公司召开,该公司共有房产中介员131人,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推选出26名职工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石首市儒房地产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公司运营总监张学良当选为第一任工会主席。张主席在会上表示: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和鼓舞。将以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为核心,以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为中心,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虚心接受职工的监督、把职工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在会上首先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任主席提出了要求:要为职工提供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法律援助等服务,协调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使工会成为可依赖可信任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