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团体意外伤害险参保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促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服务业和谐健康发展,在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降低企业灵活用工风险,市商贸工会学习借鉴有关行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主动联系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针对服务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制定团体意外伤害险保险套餐供企业选择,推动有关协会与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弥补灵活就业人员工伤保险的缺失风险,充分发挥保险业的社会服务功能,增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创业抵御灵活用工风险的能力。

该团体意外伤害险保险套餐方案以荆州市服务行业从业人数为基数设定,按职业分类收费,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提供3个套餐供成员单位选择投保,年保障意外身故或意外残疾保障金30-60万元,意外医药费保险金3—6万,扣除100元后按比例报销,意外住院津贴每天50元,一年内最长给付180天。

    目前,荆州市有灵活就业参保人员40万人(其中城区有20万人),市保洁服务行业已经全面推广,市餐饮酒店行业已经签署协议正在推广之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