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河道局工会开展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2019年10月9日至22日,市河道局副局长孟祥林、工会主席邓剑一行4人对局属14家单位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会计凭证等形式,对各单位工会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督查组对各单位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福利发放审核程序不严谨及支付凭证附件不全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局属单位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完善审核手续,及时补充附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审核工会经费使用凭证,确保工会经费更好的为基层工会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
    通过专项督查,促进了局属各单位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各单位工会负责同志表态,将结合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认真学习解读省总工会6号文件,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的使用,完善工会财务的管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