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十月份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月23日至26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队,县个私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洋宏、县建材行业工会主席汪平、副主席李荣等参加,赴四川达州开展了为期4天的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过程中,他们实地参观了达州明浩再生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该公司董事长及成都卫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董、雷总等人进行了深度洽谈,就到公安投资办厂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招商结束后,10月28日至29日,投资方派人到公安进行了投资考察。县总工会袁丹君等人陪同考察,并为企业办厂选址等事宜,积极与有关乡镇和部门进行联系。

据介绍,公安县要求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每月要外出开展招商活动一次。县总工会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今年已外出开展招商活动达8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