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洪湖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3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分批次深入到工人文化宫、规模以上企业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督导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倾听基层的意见和建议,深化调研成果转换,为后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10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一行来到长利玻璃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调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规模企业长利玻璃公司围绕职工思想引领、技能提升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所作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工会干部和产业工人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产业工人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听取他们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10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来到工人文化宫调研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并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工人文化宫工作汇报后,杜光春要求工人文化宫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营造主题教育氛围,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