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打造“互联网+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新模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9

     

  针对职工学法、维权过程中存在的盲目性和片面性问题,石首市总工会打破常规、创新举措,10月28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开设“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公益小课堂”专栏,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职工依法维权,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助推石首市法治建设。

  法律公益小课堂涉及劳动者劳动就业、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劳务派遣、工作时间与休息休假、劳动报酬、劳动安全卫生、社会保险、女职工和未成年工保护等典型劳动争议案件题材。每周更新两期,持续推出20期。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表示:“我们选取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聚焦劳动者维权热点难点,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这种方式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更强,容易入脑入心,使普法对象在轻松愉快之中便可受到教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