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监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2日下午,监利县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为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和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作专题党课辅导。

  吴莉强调:一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团结教育广大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工会干部作学习的表率,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习,推动职工学习。三要抓住改革创新这个关键,扎实有效推进工会系统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四要抓住强化基层这个基础,积极作为打牢工会组织坚强巩固的战斗堡垒。五要抓住自身建设这个根本,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吴莉要求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领悟消化好、牢记在心中,用在工作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