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向指导组汇报主题教育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公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周常波的带领下,检查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向指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参加汇报。

袁丹君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一是基本情况。县总工会分别制定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调研方案》、《检视方案》等,到目前为止,县总工会以党组带机关的形式开展了8次集中学习,3个班子党组成员带队组成3个调研组正开展调研工作,列出了班子集体和个人的《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为民办实事清单》。二是工作重点。县总工会党组主要来围绕工会职责、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重点,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三是下步打算。学习突出在“深”字上下功夫,调研突出在“广”字上下功夫,检视突出在“准”字上下功夫,整改突出在“实”字上下功夫。

周常波组长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党组前期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绩。他要求,县总工会党组在三个方面进一步努力,即: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查、带头改;加强过程管理,在资料的整理和收集上要进一步完善;在检视和整改上要扎实认真,注重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