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月28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庆宏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题为《矢志不忘初心、争当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肖庆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遭遇的诸多的不易与艰辛,众多革命烈士和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党的兴盛和国家的富强所付出生命的代价。然而和平年代一些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缺失,精神上的“缺钙”,这与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信念格格不入的。只有牢记历史、牢记入党初心、牢记理想信念才能够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还集中学习了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荆州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