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2019年职工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月26日,石首能人2019年养老护理职工技能大赛在市人社局举行,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石首市民政局局长陈向阳,石首市人社局曾林出席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石首市民政局、石首市人社局协办。参赛选手中既有资深的行家里手,也有涌现的青年才俊,集中代表和反映了石首市福利院护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才艺风采。比赛时,20位选手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直观全面的展现在特邀评委、观众眼前,体现出各位参赛选手深厚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领导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发奖状。赛后,参赛职工纷纷感谢此次工会搭建的竞赛平台,实现同行间切磋交流和与专家请教沟通的机会,让人受益匪浅。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表示,工会希望以本次技能竞赛为载体,以赛促练,使职工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服务品质,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践行“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