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观园博、看发展,奋力拼搏保增长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积极响应荆州市“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活动号召,十一黄金周过后,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在荆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分四批组织各门店骨干员工代表共计八十多人到荆州市园博园开展“观园博、看发展,奋力拼搏保增长”主题教育活动。

“辉煌荆楚、生态园博”,园区围绕生态主题,以水生境,以绿串景,共建设44个展园。数十个展园如一颗颗耀眼的星星串起江汉平原一座座美丽的城市,其中有“楚韵”为主题的17个市州展园,以及以“楚艺”为主题的17个园林作品展园。分公司一行人跟随讲解员步伐,一路观赏了颇具质朴的恩施园、雅致的黄冈园、精巧的沔阳八景,以及自学堂为主体造型的武汉园、弘扬传承茶文化的天门园等。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一路议,畅游在这现代园林中,员工代表们无不为荆州增添的这一抹新绿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自己的所思所悟,落实到工作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真正把参观学习的思想成果和经验做法转化为践行绿色发展新动力。武商超市荆州分公司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有效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浓厚热情,为全年工作目标奋力拼搏保增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