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迎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8

     

近日,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4人,到公安县调研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县宏泰车站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查看小药箱药物配备是否齐全、存量药物中是否有过期现象,标识是否明显,随机访谈几名附近居民、职工,询问他们是否知道驿站的情况。然后,调研组在县总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座谈。冯玉芳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今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总结了做法、成效和特色,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后,高启秀对公安县困难职工帮扶、就业服务工作、工资集体协商、爱心驿站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公安县总工会站位高、敢担当,对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精准识别、分类实施、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了工作的作用和职能。

高启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把爱心驿站作为工会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切实发挥出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坚决杜绝“建起来不用、用起来不畅”的情况。工会干部要把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会工作是否合格的标准,要经常深入一线职工当中,问计职工、问需职工,真真正正、扎扎实实解决职工难事、实事、烦心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