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在湖北楚源集团组织举办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为全面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提高基层工会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石首市总工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湖北楚源集团组织举办楚源2019青年干部培训班。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出席开班仪式。

楚源集团工会主席程正忠为大家做了题为《团结职工,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学习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组织的历史沿革、阐述了工会十七大主要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工会2019年的工作要点,紧紧围绕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陈娥为青年职工们讲授了第一课,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从中央高度重视全总十七大的召开、全面加强工会工作的组织领导等内容方面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重要意义,切实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到个人具体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中,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共同达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工会的历史使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