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到沙岗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根据《江陵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10月24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荆州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江陵县沙岗镇红军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在沙岗镇红军街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的办公地点、居住地等革命遗迹,在展牌前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贺彪、周逸群、谭友林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沙岗创建白鹭湖游击队、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事迹。

开展参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的活动,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拼搏进取、勇于付出的高尚精神,牢记使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和质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