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jpg    2.jpg

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在文化宫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前期参加市总组织的四次专题读书班、一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职工自学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荆州清风》第七期,并对大家学习的成果进行了测试。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自身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