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洪湖市总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进行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jpg

10月24日,市总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在市总办公室进行,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杜主席强调,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我们努力工作比什么?”等内容去认真学,深入悟,努力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总目标。

此次研讨会上我们全体机关干部还针对前期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检验测试,全体机关干部拿起试卷认真答题,顺利的的做完了每一道相关的选题,为前期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