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石首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进企业、访职工、听心声”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jpg    未命名-1.jpg

自今年9月以来,石首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本单位、本系统的主题教育,采取了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和组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红色基地教育、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等活动形式,并结合工作实际,设定任务流程,把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近日,石首市总工会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走基层、进企业、访职工,听心声”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组建3个专班,深入到乡镇、企业、车间,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出实招。对全市已建成的4家户外爱心驿站,3家爱心母婴室,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现有阵地设施和服务功能实行扩充完善,争创省级示范点。与此同时,还将工会的“职工说了算”绩考工作一并推进。截至目前,此项活动共收集到基层工会和职工会员的意见和建议30多条,市总工会将针对这些意见建议 ,落实整改措施,逐个对应查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接地气,入人心,见实效,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和公信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