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组团参加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月20日, 一年一度的“荆马”如约而至, 660万荆州人的热血激情被点燃!早上8时, 随着发令声的响起, 2万多名参赛选手陆续跑上赛道,共同感受马拉松项目带来的运动快乐,上演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大盛宴。我公司近40名员工在“跑步达人”张志斌、张学成等人组织下,参加了全马、半马、迷你跑、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的“荆马”。

跑友们跑过荆江大堤,沿途欣赏长江的壮丽美景,切身体验奔跑于荆江这幅绝美画卷里的畅意。穿越古城墙,感受这座古城的文化脉络,体会到跑步穿越历史的厚重感,在奔跑中享受这场运动盛宴。

张学成是潜江融鉴的管理人员,是一个老资格的运动达人,曾多次赴省内地市参加马拉松赛。为了这次比赛,他总是在工作之余抽空坚持进行跑步训练以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为了让公司跑友健康跑、快乐跑、安全跑,他在微信群里热情分享了自己总结的许多经验体会。

技术中心孙俨今年跑完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说,他非常热爱跑步,跑步是一项愉悦身心,锻炼耐性的好运动。通过这项运动,结识了不少的跑友,如今跑步对他来说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还有的员工参加了3.2公里家庭“亲子跑”。通过亲子跑,一起感受运动之美,加强亲子之间的合作,完成同一个目标。通过家庭成员的密切配合,让孩子们勇于接受挑战,体验拼搏之美,拥有幸福成就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