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到石首高级技工学校推进校地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22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李战平同石首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一行就推进校地合作、搭建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比赛基地专程到市高级技工学校进行洽谈。

石首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彭玉海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技能大赛比赛场点,介绍了维修电工、装配钳工、数控车工、叉车四个工种的比赛流程,商讨了技能大赛的合作模式。他表示将向企业技术工人提供服务,为企业培养具有工匠精神人才提供大力支持。学校将积极筹划、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助力石首市的建设与发展。

了解情况后,李战平对集训比赛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建立长久的合作机制。他要求技能大赛一定要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情怀伟大”的精神,希望学校以竞赛工作为抓手,继续完善项目配套,力争在技术项目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