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县财政局开展工会财务知识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为县财政局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专题辅导

县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刘红为财政干部们详细讲解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的相关问题。刘红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的财务工作以及解读《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三个方面作了专业、细致、全面的讲解,力求让与会人员透彻理解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切实依法管理工会经费,保障工会会员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加深了财政干部们对工会相关政策文件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工会经费使用的方向和标准,拓宽了工会工作的思路,这对财政系统逐步规范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